新華網 正文
一周“熱點網評”:革命理想高于天 救火英雄不容侮辱
2019-04-07 10:46: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評:用奮鬥給未來之城添磚加瓦

  馬若虎

  時間如白駒過隙。兩年前的4月1日,設立河北雄安新區的消息傳遍大江南北,引起國際社會廣泛關注。兩年來,雄安新區規劃編制取得重大進展、一批基礎性重大工程項目啟動實施、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工作漸次展開,有效開展生態環境保護和治理、不斷加強保障和改善民生、全面深化改革創新……這些不斷取得的新進展,正是奮鬥者不懈奮鬥的結果。

  不舍晝夜、時不我待,夙興夜寐、只爭朝夕。挂職雄縣縣委副書記,同時也是北京林業大學雄安校區建設者的程堂仁,是眾多奮鬥者中的一員,他每周都在北京、雄安兩地往返。在雄安時,他每天早上7點45分走進辦公室,晚上10點前沒有下過班,辦公室有小鋪,加班累了就歇一歇。

  清華大學的“90後”博士羅爽,2018年7月畢業後就投入到雄安建設中。他説,新區處于起步階段,事情多、工作強度大,加班到晚上12點是常態。“來雄安就是來勠力拼搏的,這是屬于我們的時代,是屬于青年人的雄安。”<<全文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可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春至錦屏景如畫
春至錦屏景如畫
清明出遊
清明出遊
鄭州:綠道連城鄉山水 綠城更詩意棲居
鄭州:綠道連城鄉山水 綠城更詩意棲居
小長假裏遊古鎮
小長假裏遊古鎮

0101601800000000000000000111076411243278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