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比亞迪漢EV預告圖發布 採用進化後“龍臉”
2020-01-03 08:37:31 來源: 中國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比亞迪正式發布了兩張比亞迪漢EV的預告圖,其定位為一款中大型轎跑車,採用了四門轎跑式車身設計。此外,圖中“漢EV”的字樣也預示著漢可能最先推出的是純電動版本。

  外觀方面,新車採用了“進化後”的EV Dragon Face設計語言。車身側面,比亞迪漢為溜背式的設計,整體腰線非常動感,呈現出蓄勢待發之感。

  據不久前的官方消息稱,比亞迪漢已在上海地面交通工具風洞中心成功完成了風洞測試,其風阻係數僅為0.233Cd。據悉,高速行駛時汽車的風阻對能耗的影響尤為明顯,比亞迪漢風阻係數每降低0.01Cd,其純電續航將增加8公里。尺寸方面,之前消息顯示新車長寬高為4950/1890/1490mm,軸距為2940mm。

  動力方面,比亞迪漢前驅車型搭載了由2.0T發動機和150馬力前橋電機組成的插電式混動係統,至于三擎四驅版車型還將加入最大功率476馬力的後橋電機,其破百時間僅2.9秒。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芳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臘八到 粥飄香
臘八到 粥飄香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青海湖進入封凍期
多彩鹽湖入畫來
多彩鹽湖入畫來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17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