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車市遇寒冬? 廣汽本田2019年逆勢增長成定局
2019-12-24 15:53: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北京12月23日電(趙延心)今年前11月,國內汽車産銷量較上年同比分別下降9.0%和9.1%有機構預測,待到2022年左右中國車市才會恢復增長。以廣汽本田為代表的少數車企逆勢增長,憑借扎實的制造工藝、出色的創新能力和完善的服務體係等優勢,在中國車市結構性調整期間顯得更加耀眼。

  創新,人之所需。

衡量一家車企是否具備廣闊的發展前景,創新能力是核心因素之一。廣汽本田的“絕對自信”開發理念便已經詮釋出他們對産品擁有足夠的考究,以人與社會相協調的車為前提,提升轎車最基本的價值,並附加符合時代的新價值,打造成消費者所需求的汽車。

以雅閣品牌為例,作為全球車型,雅閣在中國已經有20年歷史,累計已擁有超過240萬車主。時至今日,第十代雅閣是雅閣品牌薈萃42年品牌技術積淀的全新力作,並以全面革新的年輕化姿態、先進的智能互聯科技與激發駕駛欲望的轎跑級動力操控,刷新市場對中高級轎車的認知。

身處科技高速發展的時代,汽車被賦予了新的含義,它更像是你的私人管家,了解你的駕駛習慣、熟悉你的出行規律,甚至可以為你排憂解難。第十代雅閣搭載的Honda CONNECT智導互聯繫統可以根據實時道路交通狀況,提供包括行車路線推薦、準確預測到達時刻等精確導航服務,同時還可以提供目的地、天氣、新聞等資訊服務。此外,第十代雅閣還搭載了Carplay互聯繫統,進一步提升了消費者的駕乘體驗。

 

先進的智能網聯繫統只是其亮點之一,第十代雅閣還充分考慮到了消費者對動力係統的需求。混動版車型搭載三代SPORT HYBRID i-MMD雙電機混合動力係統,搭載2.0L阿特金森迴圈發動機經過優化後,熱效率可達到40.6%,係統綜合最大功率158kW。同時,搭載的大容量鋰離子電池具有高效能量密度和輸出密度的特性,並且電機驅動具有高扭矩的特性,電機以超過V6 3.0的高扭矩平順加速,確保讓消費者享受到的高性能駕駛體驗。而汽油版車型採用了Honda最新研發的SPORT TURBO 第二代1.5L渦輪增壓發動機,整體加速性能提升,響應更敏捷,最大功率143kW,最大扭矩260N·m。

  服務,人之所得。

人們常説要“接地氣”,一家“接地氣”的企業才會有更多可能,而這種可能在中國市場變得更加明顯。廣汽本田採取了一係列積極的舉措,為消費者提供了更多可以近距離接觸到産品的服務和體驗。如今的廣汽本田,早已不再是人們記憶中“老派、中庸”的代表,歷經煥新升級的它,也讓年輕消費者得到了更多歸屬感和認同感。

廣汽本田自2017年開始舉辦雅閣銳·混動極限挑戰賽活動,那時候混動車型並不像如今這等普遍,消費者對混動車型存有較多顧慮,而通過舉辦此類挑戰賽,廣汽本田用事實印證了混動技術的先進性,也為其發展混動車型打下基礎。同時,廣汽本田通過濃縮混動雅閣高品質車主低碳環保、精致由心的優雅生活形態,打造中高級車市場中兼具年輕、時尚、品位的品牌體驗活動。

為了讓消費者更深刻了解、認識到第十代雅閣第二代1.5L SPORT TURBO渦輪增壓發動機的優勢,廣汽本田從消費者最關心的生活用車角度出發,選取了廣州、重慶、北京、呼倫貝爾四大城市,分別對應設置了條件嚴苛且消費者最為關注的挑戰科目:城市早晚高峰極限油耗挑戰、城市+山路高落差攀爬挑戰、專業賽道性能挑戰以及極寒地區冰雪性能挑戰,全面鑒證第十代雅閣SPORT TURBO渦輪增壓發動機以及整車的性能實力。

此外,圍繞第十代雅閣目標消費群的個性價值和興趣點,廣汽本田導入了全新數字行銷模式,通過全新的行銷和服務手段,增加與消費者的觸點,培養更多的“雅閣粉”。

  銷量,人之所願

銷量不能説明一切,但至少可以反映出廣汽本田在中國市場的現狀。數據顯示,今年前11個月,廣汽本田累計銷量70.77萬輛,同比增長5.3%,旗下車型在多個細分市場均有明顯增幅,其中第十代雅閣車型1-11月累計銷售超20萬輛,同時創下雅閣品牌史上1-11月累計銷量首次突破20萬輛記錄。

取得佳績的背後,不僅是市場的認可,更能反映出消費者對廣汽本田的期盼,這也激勵著廣汽本田打造出更優質的産品,不潰余力地回報市場和消費者。

伴隨結構調整逐漸完成,中國車市的發展模式也將煥新升級,優勝劣汰導致消費者對汽車有了更高要求。車市雖冷,廣本來暖。滿足你的所需、所得和所願,這就是深耕中國車市二十載,全心全意為消費者服務的廣汽本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芳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01016007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382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