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首批行政許可掌上查詢服務上線
2020-12-04 08:54:5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合肥12月3日電(記者汪奧娜)記者從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獲悉,首批6項行政許可掌上查詢服務近日上線,全省范圍內可實現計量、特種設備、資質認定等許可備案企業公示資訊的移動端查詢,服務延伸到了辦事群眾指尖。

    據悉,此次上線的行政許可掌上查詢服務依托于安徽省政務服務平臺,用戶可登錄“皖事通”App,搜索關于生産許可、計量、特種設備、資質認定、省級食品和廣告的許可備案企業公示,搜尋對應功能,即可線上查詢行政許可資訊。

    安徽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相關工作人員表示,下一步將梳理更多適宜在移動端提供服務的事項,及時上線到“皖事通”App,實現各類服務事項向移動端的延伸。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東標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6819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