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金寨馬鬃嶺風光紀實攝影大賽評審結果揭曉

2020年12月03日 17:55:01 來源: 新華網

    12月1日,金寨馬鬃嶺風光紀實攝影大賽評審結果揭曉。大賽參賽作品圍繞“撩開華東地區最後一片原始森林的面紗”為主題,重點突出馬鬃嶺及周邊風光景色,反映出原生態的自然之美(拍攝范圍包括馬鬃嶺景區、花石鄉大灣村、花石鄉千坪村)。

    經過評審會專家層層篩選,最終,攝影師李斌的作品《瑞雪迎新春》和張紅兵的作品《秋山可望》奪得最佳照片獎一等獎;攝影師谷習長的作品《雪韻馬鬃嶺》(組圖)、謝冰蕾的《橫穿山脈》、江洪的《沐浴千峰》、李曉東的《一縷曙光染鬃嶺》和盧峰的《雲涌馬鬃嶺》榮獲最佳照片獎二等獎;攝影師張大崗的作品《層林盡染》(組圖)、李斌的《打年糕》(組圖)、盧峰的《水墨馬鬃嶺》(組圖)、汪誠的《初雪》、鄒俊的《秋之境》、杜國新的《秋日馬鬃嶺》、于傳利的《流光溢彩馬鬃嶺》、徐旭的《秋韻》、李學梅的《山路彎彎》和李鵬飛的《大灣村秋色如畫》獲得最佳照片獎三等獎;同時還評選出若幹幅優秀作品。

部分獲獎作品展示:

一等獎:

李斌 《瑞雪迎新春》

張紅兵 《秋山可望》

二等獎:

谷習長 《雪韻馬鬃嶺》(組圖)

謝冰蕾 《橫穿山脈》

江洪 《沐浴千峰》

李曉東 《一縷曙光染鬃嶺》

盧峰 《雲涌馬鬃嶺》

三等獎:

 

張大崗 《層林盡染》(組圖)

 

李斌 《打年糕》(組圖)

 

盧峰 《水墨馬鬃嶺》(組圖)

 

汪誠 《初雪》

 

鄒俊 《秋之境》

 

杜國新 《秋日馬鬃嶺》

 

于傳利 《流光溢彩馬鬃嶺》

 

徐旭 《秋韻》

 

李學梅 《山路彎彎》

 

李鵬飛 《大灣村秋色如畫》

    優秀獎名單:張紀宏、周傑、周敦開、王尚雲、楊曉原、劉麗婷、邱玉田、劉玉才、王從啟、汪誠、李春霄、錢霞、房金、張世清、江洪、徐程、廖宇翔。(余蕾)

 

    

[責任編輯: 鐘紅霞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6817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