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商合杭高鐵實現全線貫通
2020-06-29 08:35: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經濟)(1)商合杭高鐵實現全線貫通 

    6月28日,在合肥南站,合肥客運段工作人員在合肥南至杭州東的G9394次列車前留影。新華社記者劉軍喜攝

    當日,商合杭高鐵合肥至湖州段正式開通運營,商合杭高鐵實現全線貫通。 據悉,商合杭高鐵合湖段起自安徽省合肥市肥東縣,終至浙江省湖州市,經湖州站與南京至杭州高鐵接軌,通達杭州。線路貫通後,合肥南至杭州東的最快時間為2小時7分鐘。

    去年12月1日,京港高鐵商丘至合肥段正式開通運營,此次開通的商合杭高鐵合湖段與京港高鐵商合段相連接。

(經濟)(2)商合杭高鐵實現全線貫通

    6月28日,合肥客運段工作人員在合肥南至杭州東的G9394次列車上為旅客表演節目。新華社記者劉軍喜攝

(經濟)(3)商合杭高鐵實現全線貫通

    6月28日,在合肥南站,合肥客運段工作人員和旅客在合肥南至杭州東的G9394次列車上合影。新華社記者劉軍喜攝

(經濟)(4)商合杭高鐵實現全線貫通

    6月28日,旅客在合肥南至杭州東的G9394次列車前留影。新華社發(黃博涵 攝)

(經濟)(5)商合杭高鐵實現全線貫通

    6月28日,在合肥南站,合肥客運段工作人員在合肥南至杭州東的G9394次列車前留影。新華社發(黃博涵 攝)

(經濟)(6)商合杭高鐵實現全線貫通

    6月28日,在合肥南站,合肥南至杭州東的G9394次列車準備發車。新華社發(黃博涵 攝)

(經濟)(7)商合杭高鐵實現全線貫通

    6月28日,列車在商合杭高鐵浙江安吉縣境內行駛(無人機照片)。新華社記者 黃宗治 攝

(經濟)(8)商合杭高鐵實現全線貫通

    這是6月28日拍攝的商合杭高鐵浙江安吉站開通儀式現場。新華社記者 黃宗治 攝

(經濟)(9)商合杭高鐵實現全線貫通

    6月28日,在杭州東站,乘坐商合杭高鐵杭州至合肥段首發列車的旅客在登車前留影。新華社記者 黃宗治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紅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616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