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微視頻:美翻了!黃山的花已開成海
2020-03-21 08:56:5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陽春三月,百花競放,油菜花、桃花、梨花、李花、玉蘭花、鬱金香次第綻放。走進安徽黃山黟縣西遞石林景區,20萬株各色鬱金香爭奇鬥艷,呈現眼前的是一番花花世界的春日盛景。

    3月19日,“黃山花世界黟縣行”主流媒體採風活動在西遞石林景區正式啟動。活動旨在通過“花”傳遞春的資訊,以此來促進當地旅遊業在疫情過後復蘇發展。

    據悉,“黃山花世界” 主題網絡媒體集中採訪活動將聚焦黃山各地次第花開的美景,展示黃山各地特色美景、美食、民俗、民宿和徽文化魅力,以花事活動為主要展示內容,凸顯黃山各地春光經濟的多元化和正在逐步復蘇的生機活力。

    活動推出“桃花源裏賞花遊”“畫裏鄉村攝影遊”“戶外休閒騎行遊”“徽州古村落深度體驗遊”四條精品線路,為遊客踏春賞花遊玩提供了更多選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京:踏青郊野
南京:踏青郊野
布宮雪景
布宮雪景
一周看天下
一周看天下
廣西:春來農事忙
廣西:春來農事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411257434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