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春季開學必要時可做調整
2020-01-25 09:35:13 來源: 安徽日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月24日,省教育廳對全省教育係統做好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出部署:寒假期間,各地各高校要對留校學生發布預警提醒,非必要原因不外出,尤其不到人流量大的場所逗留;嚴格控制外來人員隨意進入校園,取消各種旅遊團組進入校園。各地各校要提前對春季開學有關情況做出科學研判,必要時對學校教學安排及相關工作做出調整。

    教育廳要求各地各校要充分認識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嚴峻性和復雜性,做好疫情防控應急預案,明確疫情防控的組織管理、重點舉措、預警與應急等內容。各校做好春節和寒假期間值班值守,狠抓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重點環節,切實落實學校傳染病防控各項要求。要重點關注貧困地區、農村地區、邊遠地區等醫療衛生資源條件相對薄弱地區學校防控工作。各級教育行政部門和學校在疫情流行期間原則上不舉辦大型聚集性活動和考試等。各地要通知轄區內中小學生不參加社會機構等部門舉辦的比賽、展示、評比等大型聚集性活動和考試等。(記者 陳婉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雨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