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五家互聯網醫院開通免費發熱咨詢門診 可線上咨詢
2020-01-25 09:35:22 來源: 中安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今日起,患者有發熱症狀的,可在家裏通過5家互聯網醫院中的任一家,免費問診。記者從安徽省衛健委了解到,根據要求我省5家互聯網醫院開設“網上發熱門診”,為發熱患者提供咨詢和診療服務,指導患者合理就診、規范治療。

    我省首批5家物聯網醫院為安徽省立醫院(中國科技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安徽醫科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安徽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安徽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合肥京東方醫院。市民有需求可關注5家互聯網醫院公眾號或PC端,選“互聯網醫院”,問診“網上發熱門診”。

    為減少交叉感染,方便發熱病友,發揮遠端醫療作用,今日下午起,中國科大附一院、安醫附一院緊急開通互聯網醫院發熱咨詢門診,多名資深專家線上為發熱病友提供互聯網免費問診咨詢服務,發熱病友可通過手機圖文問診或視頻問診方式接受專業醫生的咨詢解答,醫生可通過互聯網醫院平臺線上查看患者檢驗檢查報告。如果是復診患者,還可線上開具處方藥。(記者 王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雨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