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霍邱:發展構樹産業 帶動農民增收
2020-01-09 08:45:3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經濟)(3)安徽霍邱:發展構樹産業 帶動農民增收

    1月8日,安徽省霍邱縣彭塔鄉村民在加工構樹飼料。 近年來,安徽省霍邱縣彭塔鄉積極引導村民和村集體種植構樹,將構樹加工成的飼料用于畜禽養殖,逐步建立起育苗、種植、飼料加工、畜禽養殖産業鏈。 目前,彭塔鄉構樹種植面積達到3300畝,通過流轉農戶土地和吸納村民就業的形式,帶動700多戶農民增收。 新華社發(黃博涵 攝)

(經濟)(4)安徽霍邱:發展構樹産業 帶動農民增收

    1月8日,在安徽省霍邱縣彭塔鄉,工人在養雞場內添加用構樹制作的雞飼料。新華社發(黃博涵 攝)

(經濟)(1)安徽霍邱:發展構樹産業 帶動農民增收

    1月8日,在安徽省霍邱縣彭塔鄉,村民在構樹育苗大棚內管護構樹苗。新華社記者 韓曉雨 攝

(經濟)(2)安徽霍邱:發展構樹産業 帶動農民增收

    1月8日,在安徽省霍邱縣彭塔鄉,村民在構樹育苗大棚內管護構樹苗。新華社發(周牧 攝)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紅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賀蘭山冰瀑
賀蘭山冰瀑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世界冰雕能手盡展酷寒之美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新西蘭北島突發森林大火
寒冬臘梅香
寒冬臘梅香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71125437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