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江淮領秀 醉美滁州”文藝匯演活動正式啟動
2019-12-24 09:06: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合肥12月24日電(李東標)12月23日上午,“江淮領秀、醉美滁州”文藝匯演活動在滁州市博物館正式啟動。滁州市委副書記朱誠等出席啟動儀式,並和與會嘉賓共同為活動推桿助力。

    “江淮領秀、醉美滁州”文藝匯演活動啟動儀式。新華網發(廖宇翔 攝)

    滁州市地處皖東,是中國農村改革發源地,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蘊和豐富的山水人文資源。同時,滁州也是南京一小時都市經濟圈和合肥都市圈的重要成員。近年來,該市積極發揮獨特區位優勢,搶抓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機遇,積極推動高品質發展,取得了良好成績。

    滁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于曉波致辭。新華網發(廖宇翔 攝)

    滁州市委宣傳部副部長于曉波在致辭時表示,滁州市將全力把此次活動辦好、辦出效果,充分展示滁州廣大幹部群眾奮發進取、昂揚向上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現滁州砥礪前行、破難奮進取得的新業績。

    據了解,此次文藝匯演舉辦期間,滁州市直機關、市屬企事業單位將組成代表隊參與比賽,通過大合唱、集體朗誦、集體健身運動等形式弘揚民族優秀文化和中華民族傳統美德,展現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滁州新成就。

    本次活動由滁州市委宣傳部主辦,滁州市文旅局協辦,今世緣酒業提供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萬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回味”2019
“回味”2019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拉薩:龍王潭公園鳥盡歡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花絲鑲嵌:錘音千萬響 花絲分毫嵌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5112537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