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2019中國長三角青商高峰論壇將在合肥舉辦
2019-05-09 17:43: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網合肥5月9日電(李東標)以“築夢長三角,創新贏未來”為主題的2019中國長三角青商高峰論壇將于5月12—14日在合肥舉辦。這是新華網安徽頻道9日從安徽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新聞通氣會上獲悉的。

    本屆論壇由共青團安徽省委員會、共青團上海市委員會、共青團江蘇省委員會、共青團浙江省委員會、合肥市人民政府主辦,安徽省青年企業家協會、安徽省青年創業者協會、上海市青年企業家協會、江蘇省青商會、浙江省青年企業家協會、共青團合肥市委員會承辦。

    論壇設有專題報告會環節,報告主題為:長三角經濟發展一體化與對內開放。在論壇主旨演講環節,主辦方邀請了六位省內外重量級演講嘉賓,將從青商新擔當、都市圈規劃、長三角旅遊一體化構想等不同緯度做沉浸式演講。

    論壇期間,還將召開皖籍在外青年企業家懇談會和2019中國長三角青商高峰論壇圓桌會議。懇談會邀請了30余名皖籍在外青年企業家圍繞解放思想轉變觀念、加強科技創新驅動、營造一流營商環境、推動實體經濟轉型升級等方面談認識、提建議,對安徽發展把脈會診、建言獻策。圓桌會議上四地團委和青年企業家協會將簽訂三省一市團委合作框架協議、發表長三角地區青年企業家共同宣言、成立首批長三角地區青年企業家産業協作共同體。

    截至目前,本屆論壇總計邀請嘉賓700余人,其中包括安徽省嘉賓近200人,上海市、江蘇省、浙江省三地嘉賓360余人,論壇同時邀請了中國青年企業家協會嘉賓近40人,長江經濟帶沿線5省(市)和山東省嘉賓100余人。

    目前,論壇各項籌備工作已進入衝刺階段,團省委各部門、合肥市各相關單位正全力以赴迎接論壇召開。同時,為確保論壇順利召開,團合肥市委面向合肥師范學院、合肥學院等高校,招募了近150名青年志願者,並積極開展崗位培訓。

    中國長三角青商高峰論壇是由上海、江蘇、浙江、安徽四地團委和青年企業家協會共同主辦的經貿論壇活動,自2008年首屆中國長三角青商論壇在江蘇南京舉辦以來,已連續舉辦十一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曉君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西藏:納木錯開湖
西藏:納木錯開湖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生態中國·燕趙碧波賽江南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英國薩塞克斯公爵夫婦攜新生兒亮相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柏林試用新安全道路標識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4472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