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合肥警方發放10萬元舉報涉黑涉惡線索獎金
2019-04-06 10:46:24 來源: 中安線上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為進一步調動廣大人民群眾參與掃黑除惡工作的積極性,鼓勵市民群眾提供黑惡勢力違法犯罪線索,根據《合肥市公民舉報黑惡勢力犯罪獎勵辦法》,4月2日至4日,合肥市公安局掃黑辦陸續向7名黑惡犯罪實名舉報人累計發放107000元獎金,獎勵他們在協助公安機關偵破黑惡案件中所作的貢獻。其中,有兩名舉報人因向警方提供了偵破黑社會性質組織犯罪案件的關鍵線索,分別收到5萬元和2萬元現金重獎。

    自開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以來,合肥市公安局掃黑辦及各分縣(市)局掃黑辦通過向社會公布舉報獎勵辦法、設置舉報信箱、公開舉報電話等方式,廣泛動員人民群眾積極參與掃黑除惡專項鬥爭之中。

    在下一步工作中,合肥市公安局將繼續落實涉黑涉惡舉報獎勵機制,充分保護證人、舉報人身份隱私,強化涉黑涉惡案件線索偵辦核查力度,推動掃黑除惡專項鬥爭深入開展,打贏掃黑除惡這場人民戰爭。(記者 張毅璞 實習生 孫景峰)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東標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沙養蜂人
加沙養蜂人
新西蘭黑斯廷斯市舉辦中國燈節
新西蘭黑斯廷斯市舉辦中國燈節
踏青好時節
踏青好時節
樂享假期
樂享假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2031124333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