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鐵路等部門深入推進普速鐵路安全環境整治工作
2020-09-19 15:43: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9月19日電(記者樊曦)記者19日從中國國家鐵路集團有限公司了解到,國鐵集團對全面開展普速鐵路安全環境整治工作作出部署。各地鐵路部門聯合地方有關部門展開整治行動,深入推進普速鐵路沿線安全隱患綜合治理工作。

  據了解,鐵路部門已全面啟動相關治理工作,聯合地方集中力量消滅鐵路沿線環境安全隱患、路外事故多發路段安全隱患等重點隱患。中國鐵路昆明局集團公司按照“一米不漏、一處不落”的要求,確保整治工作扎實推進、有力有序。中國鐵路西安局集團公司以站內隱患排查整治為重點,細化治安、高空、建設施工等6項安全環境整治具體舉措,開展危險物品、違建違佔等13個類別隱患整治。

  按照整體部署,為配合鐵路部門深入開展整治工作,國網齊河縣供電公司嚴格按照鐵路沿線電力線路排查治理要求,明確各條線路和區段的責任人、檢查人和整改人,對影響運輸安全的隱患進行全面排查清除。國網龍口市供電公司開展鐵路供電線路安全排查和整治行動,重點對電力線路私拉亂建和設備破壞失修等現象進行規范整治,保障線路安全穩定運作。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載入更多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6514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