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安徽警方破獲跨境網絡賭博案 涉案賭資超過7億元
2020-09-17 16:06: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合肥9月17日電(記者陳諾)記者日前從安徽省滁州市公安局了解到,當地鳳陽縣警方打掉一個特大跨境網絡賭博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65名,查實涉案賭資超過7億元。

  今年4月,鳳陽縣公安局臨淮派出所民警在轄區內入戶走訪時,有群眾反映一條線索稱:當地一間出租屋內常有幾名年輕男子晝伏夜出,形跡可疑。警方初步調查發現,這裏藏匿著一個為境外賭博網站提供代理、推廣服務的“工作室”,類似這樣的“工作室”在滁州市境內還有數家。6月12日,當地警方對這類“工作室”集中收網。

  圍繞到案的犯罪嫌疑人,警方對該案繼續深挖。今年8月,警方奔赴廣東、河北、江蘇、福建等地對賭博平臺的組織人員、技術開發人員進行抓捕。

  警方查明:該團夥利用境外伺服器搭建賭博平臺,同時從深圳一家網絡公司購買賭博軟件供賭客參賭。為了招攬生意,該團夥在網絡上招募代理“工作室”。經核實,該賭博平臺涉案賭資超過7億元,非法獲利高達2億元。

  目前,涉案的6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機關依法採取刑事強制措施,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載入更多
秋日黃河美
秋日黃河美
綠色墨脫
綠色墨脫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650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