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農業銀行2.2萬家網點全部完成智能化轉型
2020-08-25 15:49: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北京8月25日電(記者李延霞)記者從中國農業銀行獲悉,近年來農行全面推進運營數字化轉型,目前全行2.2萬家網點全部完成智能化轉型。

  農業銀行表示,該行全面推廣新一代超級櫃檯智能服務平臺,構建以超級櫃檯為核心、其他設備為補充的“1+N”線下新型作業模式,業務處理效率平均提高2至3倍。同時依托5G技術,搭建“超級櫃檯+移動設備+線上+場景”的數字化智慧網點運營新模式。

  貧困地區金融服務網絡建設方面,農業銀行開辟貧困地區網點建設綠色通道,加快貧困地區網點建設進度,2019年在貧困地區鄉鎮新建開業57個人工網點,今年計劃新建不少于60個。截至7月末,今年計劃新建的網點全部完成立項,其中已建成27個。

  此外,農業銀行推進全面運營風險防控體係建設,上線“數字風控”係統,著力將運營風險監測、評估與處置功能嵌入數字化運營全流程,為業務穩健發展保駕護航。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載入更多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重慶仙女山機場正式開始校飛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武漢江漢方艙醫院正式關艙拆除
克什克騰風光
克什克騰風光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吉林琿春:邊境村發展特色鄉村旅遊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511126410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