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外交部表示將對歐盟制裁進行反制
2020-08-01 09:5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7月31日電(記者吳剛)俄羅斯外交部7月31日發表評論説,俄將對歐盟以網絡攻擊為借口對俄實施的制裁進行反制。

  評論説,歐盟7月30日決定以網絡攻擊為借口對俄羅斯進行單邊制裁,這個借口是沒有根據和憑空捏造的,令人感到不理解和遺憾。歐盟此舉背後帶有明顯的政治色彩。

  評論指出,歐盟這一不友好的舉動在外交領域會遭到回擊,俄將對此進行反制。

  評論説,在快速發展的跨境數字空間內網絡衝突不可避免,但是衝突的解決應該建立在多邊磋商的基礎上。目前,國際社會需要的是通過協作和專業對話制定關于網絡空間的通用規則,而不是單邊制裁。單邊制裁只會引起網絡混亂和政治對抗。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載入更多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中國西北角:有個村子叫神座
彗星與巨石陣
彗星與巨石陣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嘉陵江邊的“城市陽臺”
探訪元上都遺址
探訪元上都遺址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312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