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豐臺區集中隔離點人員將全部接受核酸和血清抗體檢測
2020-06-28 21:34: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6月28日電(記者倪元錦)北京市豐臺區委副書記、區政府代區長初軍威28日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聞發布會上表示,從近期確診病例情況看,豐臺區病例主要發現在集中隔離點,特別是26日至27日,豐臺區新增的25例確診病例均來源于集中隔離點,其中美高美酒店集中隔離點確診23例。

  此外,新發地牛羊肉綜合大樓相關人員被列為疫情“極高風險人群”,相關集中隔離人員在原來14天的基礎上,再延長集中醫學觀察14天。

  “對美高美酒店病例的溯源分析顯示,病例源頭全部為新發地牛羊肉綜合大樓地下一層的從業人員。”初軍威説,截至目前,篩查出的病例中,牛羊肉綜合大樓地下一層從業人員確診102例,佔豐臺區確診病例的48.11%,豐臺區正在組織對集中隔離點人員進行全覆蓋核酸和血清抗體檢測。

  初軍威説,將持續嚴格落實早發現、早報告、早隔離、早治療的“四早”要求,加強對集中隔離點人員的健康監測,規范起居行為,做好心理疏導,並在觀察期解除前對隔離人員再次進行核酸和血清抗體檢測。

  數據顯示,自6月13日3時新發地市場實施封閉管理以來,截至27日24時,豐臺區累計確診212例,無症狀感染者18例,疑似3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北京市豐臺區集中隔離點人員將全部接受核酸和血清抗體檢測-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16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