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西加快推進“灣企入桂” 新簽約12個項目金額65億元
2020-06-23 20:57: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南寧6月23日電(記者胡佳麗、黃慶剛)由廣西貿促會組織的“灣企入桂”高新技術産業合作洽談會23日在廣西南寧舉行。洽談會共有12個項目進行簽約,涉及19個企業和單位機構,協議金額達65億元。

  據了解,此次洽談會旨在落實《廣西全面對接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總體規劃(2018-2035年)》和自治區“灣企入桂”工作部署,集聚粵港澳大灣區高端科技與高精尖人才,推動廣西打造成為大灣區科技成果轉化的承接區。

  此次洽談會參會單位超過150家,其中來自大灣區的企業100家,廣西本土園區、企業50家,涵蓋電子資訊、新材料、新能源、大數據分析、智能交通、奈米技術、海洋工程、生物醫藥、高端制造等領域。

  自治區發展和改革委員會一級巡視員黃汝焜介紹,2019年底自治區召開的經濟工作會議決定大力開展“三企入桂”活動,即“央企入桂”“民企入桂”“灣企入桂”。活動開展以來,截至5月15日,廣西共簽訂“灣企入桂”項目309個,總投資3361.82億元。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615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