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銀保監會:湖北省保險法人機構和分支機構免繳2020年度保險保障基金
2020-06-23 20:33: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6月23日電(記者李延霞)記者23日從中國銀保監會獲悉,銀保監會近日印發通知,對湖北省保險機構給予免繳2020年度保險保障基金的支援政策。

  根據《關于湖北省保險法人機構和分支機構免繳2020年度保險保障基金有關事項的通知》,本次保險保障基金免繳對象包括:一是注冊地在湖北省的保險法人機構,二是注冊地不在湖北省的保險法人機構在湖北省設立的分支機構。

  銀保監會表示,有4家法人機構和其他80家保險公司在湖北省內設立的分支機構將受惠,預計免繳保險保障基金金額將超過7億元。

  銀保監會表示,該項政策是銀保監會支援湖北省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促進湖北省經濟社會盡快恢復正常和可持續發展的重要舉措,有助于降低湖北保險機構經營成本,推動保險機構更好地為湖北經濟社會發展提供風險保障和金融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福建東山:全力打造全域生態旅遊海島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60112615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