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漠實景演出《敦煌盛典》在敦煌按下“重啟鍵”
2020-06-20 09:22: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蘭州6月20日電(記者郭剛)大漠明月,飛天伎樂;火樹銀花,滿城繁華。大型沙漠實景演出《敦煌盛典》近日在敦煌按下“重啟鍵”,進行了今年首場演出。

  自2015年8月首演以來,《敦煌盛典》被敦煌市政府評為“向外地遊客重點推介的旅遊文化項目”。該劇以絲綢之路的深厚文化沉淀為基礎,通過對敦煌文化以及敦煌歷史的完美詮釋,讓世界各地遊客在白天遊覽完敦煌的自然、文化遺産後,晚上通過觀看演出再對敦煌進行一次全新的認識,目前已成為敦煌夜經濟的重要項目之一。

  演出當晚,劇場嚴格落實疫情防控措施,體溫測量、清潔消毒、健康碼查驗等各項防疫防護措施全部到位,觀眾流量也嚴格控制在座位數的30%,並採取間隔排位。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6138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