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新冠病毒檢測量將增至每日3萬人次
2020-06-10 10:22: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9日電(記者尚昊 陳文仙)以色列衛生部長埃德爾斯坦9日發表聲明説,以色列將把該國新冠病毒日檢測數量從當前的約1.6萬人次增加至3萬人次。

  埃德爾斯坦還表示,以色列近期每天新增一兩百例確診病例,這主要是由于民眾違反相關疫情限制措施造成的。

  5月31日,埃德爾斯坦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以色列將大幅擴大新冠病毒的檢測范圍。比如,每名確診患者的所有家庭成員,即使沒有症狀都需立即接受檢測;只要與來自學校、養老院等地方的確診患者有過密切接觸的人,即使沒有症狀也需接受檢測。

  以色列衛生部9日晚發布的新冠疫情數據顯示,該國新增確診病例148例,累計確診18180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計死亡299例;新增治愈病例32例,累計治愈15159例。

  數據顯示,近一段時間以來,以色列確診人數持續反彈,新增病例中大部分來自學校。以色列教育部9日表示,截至當日晚,該國已經關閉了139所學校和幼兒園,407名學生和老師確診感染,約2.2萬名師生處于隔離狀態。

  以總理內塔尼亞胡8日表示,以色列新增確診病例數最近急劇上升,為此政府決定“急剎車”,暫停未來幾天計劃實施的防控放松措施。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北京消費季 繁榮“夜經濟”
芒種時節麥收忙
芒種時節麥收忙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探秘徽墨傳統制作工藝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096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