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政府捐贈的醫療物資運抵加拿大
2020-05-13 01:24: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渥太華5月12日電(記者李保東)據中國駐加拿大使館12日發布的消息,中國政府向加拿大捐贈的醫療物資11日晚運抵加拿大。

  此次捐贈的醫療物資共計32噸,包括醫用防護服、護目鏡、口罩和隔離衣等。

  中國駐加拿大大使叢培武説,中加兩國有著患難與共的悠久傳統,面對新冠疫情的挑戰,兩國守望相助。疫情在中國爆發時,中國得到了加拿大的幫助,中國將永遠銘記這份友好情誼。

  叢培武説,人類是命運共同體,疫情是人類公敵,應對新冠病毒需要加強國際合作。中國正積極同包括加拿大在內的國際社會一道開展合作,希望通過國際社會共同努力,早日戰勝疫情,共同維護全球公共衛生安全。

  此前,中國一些省市和企業已向加方捐贈了大量醫療物資。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中國政府捐贈的醫療物資運抵加拿大-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597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