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王毅看望在京的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
2020-05-09 11:05: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5月9日電  受習近平主席委託,國務委員兼外交部長王毅8日看望來京查體的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

  王毅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和夫人彭麗媛教授對西哈莫尼國王和莫尼列太后的親切問候。王毅表示,在中國抗疫關鍵時刻,柬方給予中方堅定支援,中方對此銘記在心。柬出現疫情後,中方感同身受,向柬方派出醫療專家組,並積極提供急需抗疫物資。這充分體現了兩國相互支援、相互幫助的友好傳統。

  西哈莫尼請王毅轉達對習近平主席和夫人的誠摯問候和崇高敬意,祝賀中國在習近平主席英明領導下取得抗擊疫情的重大成果,衷心感謝中國支援柬埔寨抗擊疫情,表示柬方願加強同中國的防疫經驗交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王毅看望在京的柬埔寨國王西哈莫尼-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596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