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突尼西亞總理感謝中國對突抗疫的支援
2020-05-01 09:46: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突尼西亞4月30日電(記者黃靈)突尼西亞總理法赫法赫4月30日在會見中國駐突尼西亞大使汪文斌時説,突尼西亞感謝中國對突方抗擊新冠疫情給予的大力支援和幫助。

  法赫法赫説,中國的疫情防控經驗為突尼西亞提供了范本。突方高度重視兩國關係發展,願同中方密切配合,深化兩國各領域合作,切實推進中非合作“八大行動”在突落地,推動雙邊關係實現更大發展。

  汪文斌説,中國讚賞突尼西亞在新冠疫情防控中取得的積極成果,中方將繼續在力所能及的范圍內支援突方抗擊疫情的努力。中方願同突方一道努力,深化兩國各領域合作,打造非排他性、相互尊重、合作共贏的中突夥伴關係。

  截至4月30日,突尼西亞共有新冠確診病例994例,其中死亡41例。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雲”中賞車
“雲”中賞車
勤勞脫貧的雙手
勤勞脫貧的雙手
春暖雪域 色林錯“解凍”
春暖雪域 色林錯“解凍”
杏花盛開
杏花盛開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93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