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赴烏茲別克斯坦聯合工作組視頻指導華僑華人抗疫
2020-04-25 10:4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塔什幹4月25日電(記者蔡國棟)中國赴烏茲別克斯坦聯合工作組24日在烏首都塔什幹與中資企業、華僑華人、漢語教師及留學生等視頻連線,就大家普遍關注的疫情熱點問題提供科學、專業的防控指導。

(國際疫情)(1)中國赴烏茲別克斯坦聯合工作組視頻指導華僑華人抗疫

  4月24日,中國醫療隊專家在烏茲別克斯坦首都塔什幹與華僑華人等視頻連線。 新華社發(扎法爾攝)

  中國駐烏茲別克斯坦大使姜岩表示,烏茲別克斯坦是我共建“一帶一路”的重要夥伴,目前在烏中國同胞近7000人。祖國永遠是海外同胞的堅強後盾,駐烏使館是全體在烏中國同胞的避風港,將在這一艱難時刻為大家遮風擋雨,同大家共克時艱。

(國際疫情)(2)中國赴烏茲別克斯坦聯合工作組視頻指導華僑華人抗疫

  4月24日,中國醫療隊專家在烏茲別克斯坦首都塔什幹與華僑華人等視頻連線。 新華社發(扎法爾攝)

  中國赴烏茲別克斯坦聯合工作組領隊羅禮生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是世界各國的共同敵人。此次聯合工作組來烏,希望通過慰問中企、華僑華人、漢語教師及留學生,為大家帶來祖國的關懷。相信大家通過共同努力,一定能克服目前的困難。

  在視頻交流會上,聯合工作組專家詳細介紹了烏疫情現狀和防疫知識,就烏防控措施、新冠肺炎特點等與大家交流,並解答了同胞們提出的預防、診療、傳播等相關問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田園牧歌
田園牧歌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山東博物館秦文化大展即將展出
四月黃河春色美
四月黃河春色美
伶仃夕陽美
伶仃夕陽美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903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