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三板塊、全天候,60多年來首次網上廣交會這樣開
2020-04-10 18:49: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4月10日電(陳煒偉、戴小河)近日召開的國務院常務會議決定,第127屆廣交會于6月中下旬在網上舉辦。商務部部長助理任鴻斌10日介紹,本屆網上廣交會將主要包括線上展示對接平臺、跨境電商專區、直播行銷服務三部分內容,以B2B為主,兼顧部分B2C平臺,打造全天候線上外貿平臺。

  任鴻斌當日在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新聞發布會上説,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也就是廣交會,自1957年創辦以來從未間斷,已成為我國歷史最長、規模最大、商品最全、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綜合性國際貿易盛會,被譽為中國外貿的“晴雨表”和“風向標”。按慣例,每年的春季廣交會于4月15日開幕。

  任鴻斌表示,首次舉辦網上廣交會,以網上辦展替代實體展,既是應對疫情的務實舉措,又是創新發展的一項重大舉措。本屆網上廣交會將為參展企業和採購商提供網上推介、供採對接、線上洽談等服務,讓中外客商足不出戶下訂單、做生意。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三板塊、全天候,60多年來首次網上廣交會這樣開-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839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