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慶祝中國同波黑建交25周年文化作品徵集活動圓滿結束
2020-04-08 11:47: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薩拉熱窩4月7日電(記者張修智)由中國駐波黑使館舉辦的、旨在慶祝兩國建交25周年的文化作品徵集活動7日圓滿結束,來自當地民眾的部分徵文、繪畫和歌曲等作品獲獎。

  徵集活動名為“我和中國的故事”,從1月15日到4月3日徵集包括徵文、影音視頻、PPT展示、唱歌、字謎、繪畫等類型作品,得到波黑公眾熱烈響應。活動參與者既有十幾歲的青少年,也有70多歲的長者。經評審,初選出10件作品,發布到使館臉書賬號上,由波黑當地網友通過點讚數量選出最終獲獎作品。

  獲得冠軍的徵文作品《中國奇遇記》講述女孩達尼耶拉·米希奇在中國的見聞與思考,生動有趣,深受讀者喜愛。尼古拉·佐貝尼察的繪畫《龍騰中國》和德茲娜·契希奇演唱的中文歌曲《飄向北方》分獲亞軍與季軍。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慶祝中國同波黑建交25周年文化作品徵集活動圓滿結束-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8275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