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河南:普通高招音樂、舞蹈類專業省統考改為視頻考試
2020-04-01 11:06: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鄭州4月1日電(記者史林靜)記者從河南省招生辦獲悉,河南對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音樂、舞蹈類專業省統考方式進行了調整:依托各地高考標準化考點,建立考試視頻錄制點,考生就地就近參加考試視頻錄制,實時上傳視頻。考試將于4月6日—11日進行。

  據了解,此次調整將以往全省集中考試調整為分散就地考試,減少考生“趕考”流動。此外,科學編制考試計劃,預約考試時間,以考生就讀學校為單位分時錯峰考試,最大限度降低考生聚集。同時要求考生主動配合就讀學校做好健康排查,暫時不能參加考試的,向當地招生辦提出申請,由省招生辦妥善安排。

  為了確保考試視頻的安全性和省統考的公平性,河南利用標準化考點管理係統,做好考生身份驗證、網上巡查、視頻監考和考務指揮,加強考試過程監控,防范違規作弊行為。採取全省統一錄制環境、統一錄制程式、統一視頻標準,整個考試視頻錄制和集中評分過程將請紀檢監察部門全程監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秦嶺大熊貓寶寶健康成長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西安:春光好 健身樂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山東濟南:萬畝桃花笑春風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青島膠州灣大橋膠州連接線開通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579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