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廣州空港經濟區45個項目集中簽約動工
2020-03-26 20:32:0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3月26日電(記者田建川)26日,廣州空港經濟區45個項目集中簽約動工,計劃投資總額超過570億元。這是廣州空港經濟區戰疫情、促投資、穩發展的重要措施。

  這些項目涵蓋了基建、維修、物流、金融等多個航空領域。其中,簽約項目包括京東健康醫療器械和保健品華南區域總部、廣州白雲機場綜保區華南生物醫藥制品分撥中心等13個,總投資約460億元。動工項目包括嘉裏物流華南區域樞紐總部、唯品會廣州空港跨境電商運營總部等32個,總投資超110億元。

  廣州空港經濟區是國家級臨空經濟示范區。目前,區內已吸引進駐企業近1.7萬家,初步形成飛機維修及客改貨、航空物流、跨境電商、航空總部、飛機租賃、通用航空等六大臨空産業集聚的發展格局。

  為降低疫情給企業造成的損失,廣州空港經濟區管委會先後出臺了“暖企10條、便企9條、穩企6條”等政策扶持企業,對區內符合條件的企業,最高給予一次性200萬元獎勵,並通過鼓勵企業減免租金、加大補貼等舉措幫助企業渡難關。目前,廣州空港經濟區在建項目已全部復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重慶萬靈古鎮引客來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陜西西安:桃花灼灼鬥春芳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市部分公交車恢復開行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武漢:動物醫院裏的臨時“奶爸”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73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