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厄瓜多副總統感謝中國捐贈防疫物資
2020-03-24 11:31: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基多3月23日電(記者郝雲甫)中國駐厄瓜多大使館向厄政府捐贈防疫物資儀式23日在基多舉行,厄瓜多副總統奧托·松嫩霍爾茨納出席儀式並對捐贈表示感謝。

  松嫩霍爾茨納表示,中國是首個向厄提供抗疫物資援助的國家,可謂雪中送炭,厄方將銘記于心。厄方十分重視學習借鑒中方的寶貴經驗,希望能盡早遏制疫情發展勢頭。

中國駐厄大使陳國友在儀式上發表講話説,中國發生新冠肺炎疫情以來,厄第一時間向中方表達慰問和支援,中方對此表示讚賞和感謝。中方對厄面臨的困難感同身受,願在力所能及范圍內為厄提供更多必要支援和幫助,相信厄方一定能夠早日渡過難關。

  據悉,此次中方捐贈防疫物資包括醫用防護服、紅外線測溫計等。

  據厄瓜多國家風險管理秘書處統計,截至23日,厄新冠肺炎累計確診病例達981例,累計死亡18例。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厄瓜多副總統感謝中國捐贈防疫物資-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59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