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16家市屬醫院推出“快遞送藥到家服務”
2020-03-24 11:28: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24日電(記者俠克)記者從北京市醫院管理中心獲悉,為避免疫情期間人流聚集,防止交叉感染,近日,北京友誼醫院、北京同仁醫院等16家北京市屬醫院推出“快遞送藥到家服務”。藥品可通過北京郵政等快遞方式,直接從醫院藥房寄送到患者家中。

  據了解,此前北京市醫院管理中心在部分市屬醫院試點開展了“中藥飲片及代煎藥”配送到家服務,此次升級為“快遞送藥到家服務”,除中藥飲片、代煎藥外,其他中成藥和部分西藥也可以快遞到家。

  北京市醫院管理中心介紹,“快遞送藥到家服務”是一項長效便民措施,疫情結束後將繼續保留,以滿足患者的多樣化需求。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北京16家市屬醫院推出“快遞送藥到家服務”-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59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