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葉門政府宣布將暫停航班以應對新冠肺炎疫情
2020-03-15 08:05: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科威特城3月14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亞丁消息:葉門政府14日宣布,為應對可能出現的新冠肺炎疫情,將暫停其控制區除人道主義救援外的所有航班。

  葉門薩巴通訊社報道説,葉門政府當天在亞丁舉行緊急部長會議,會議決定從18日起暫停所有進出政府控制區的航班,為期兩周,但出于人道主義救援目的的航班除外。

  會議還決定從18日起暫時關閉政府控制區內所有陸路邊境口岸,僅允許人道主義救援物資通行。此外,會議還決定,從18日起政府控制區內所有學校停課一周。

  另據胡塞武裝控制的馬西拉電視臺14日報道,胡塞武裝當天在首都薩那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為應對可能出現的新冠肺炎疫情,該武裝決定從當天起暫停進出薩那國際機場的所有航班,為期兩周。此外,該武裝還宣布提前結束其控制區內所有學校本學年的教學。

  2014年9月,葉門胡塞武裝奪取首都薩那,後又佔領葉門南部地區,迫使總統哈迪前往沙特避難。2015年3月,沙特等國針對胡塞武裝發起代號為“果斷風暴”的軍事行動。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葉門政府宣布將暫停航班以應對新冠肺炎疫情-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571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