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青春勵志劇《我在北京等你》開播 講述海外創業者歸國故事
2020-02-23 10:53:1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2月23日電(記者白瀛)青春勵志劇《我在北京等你》23日開播。該劇講述海外創業者從異鄉到故土一路韌性成長、勇敢追夢的故事,由李易峰、江疏影領銜主演。

  總導演許肇任介紹,《我在北京等你》結合新時代下的中國夢與歸國潮,著墨于青年“創一代”直面殘酷現實、逆風不慫、努力為夢想尋找出口並堅守初心的群像,通過年輕人海外逐夢的坎坷與艱辛,折射出祖國海納百川的胸懷以及未來蘊含的無限希望。

  “從海外打拼到歸國扎根,逐夢之路從來都是笑淚參半,而青春最酷的樣子,就是在逆境中尋找希望、在歷遍風雨後向陽綻放。”許肇任説。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青春勵志劇《我在北京等你》開播 講述海外創業者歸國故事-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614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