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西安部分重點旅遊景區將向全國醫護人員免費開放
2020-02-17 19:29: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西安2月17日電(記者李華)記者17日從西安市文化和旅遊局了解到,為致敬奮戰在抗“疫”一線的醫護工作者,西安市34家重點旅遊景區將向全國醫護工作者全年免費開放。

  此次免費開放活動是由西安市文化和旅遊局倡議,全市重點旅遊景區和博物館響應,從旅遊景區、博物館恢復運營之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包括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西安市鐘鼓樓博物館、西安城墻·碑林歷史文化景區等在內的34家收費重點旅遊景區、博物館,對全國所有醫護工作者實行免費參觀政策。

  同時響應政府號召的還有一些文化演出項目和“老字號”餐飲企業。在西安曲江新區,全國醫護人員可免費觀看“夢長安——大唐迎賓盛禮”“再回長安”“夢回大唐”等文化演出。同盛祥、德發長、白雲章等10余家“老字號”餐飲企業從恢復運營之日起,也將為全國醫護工作者免費提供特色美食套餐一份。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西安部分重點旅遊景區將向全國醫護人員免費開放-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587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