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發言人就美國駐武漢總領館宣布閉館並將撤回美方人員事答記者問
2020-01-26 14:07:2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26日電 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6日就美國駐武漢總領館宣布閉館並將撤回美方人員事答記者問。

  有記者問:據了解,美國駐武漢總領館日前宣布閉館並將美方人員撤回美國。中方對此有何評論?

  華春瑩説,武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發生以來,中方及時向世界衛生組織及有關國家通報疫情資訊,並保持密切溝通。

  她説,日前,美方提出希將美駐武漢總領館人員從武漢撤回美國。中方根據國際慣例,依照中方有關防疫規定,作出相應安排,提供必要協助和便利。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外交部發言人就美國駐武漢總領館宣布閉館並將撤回美方人員事答記者問-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03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