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世界衛生組織專家組赴武漢市考察
2020-01-22 15:36:1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1月22日電(記者屈婷、廖君)記者22日從國家衛健委國際合作司獲悉,近期武漢市發生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20日至21日,世界衛生組織派出專家組赴武漢市實地考察。

  在武漢期間,專家組考察了武漢天河機場和海關出境體溫檢測工作,赴武漢大學中南醫院了解發熱門診、篩查、隔離、收治全流程,並參觀了湖北省疾控中心實驗室。雙方就病毒傳染性、重症病例和傳染源等問題進行了坦誠交流,確認疫情傳播途徑出現人傳人以及醫務人員感染。

  世衛組織讚賞中方主動通報疫情資訊和分享病毒基因序列以及願進一步分享防控、診療等技術方案和診斷試劑、引物等。世衛組織表示將繼續加強與中方合作,提供相關技術支援。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世界衛生組織專家組赴武漢市考察-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94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