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上海:加強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可疑病例的防治
2020-01-20 15:23: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月20日電(記者仇逸、郭敬丹)在20日舉行的上海市人民政府記者招待會上,針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的相關提問,上海市市長應勇表示,上海目前加強了對一些可疑病例的甄別和篩選,對一些可疑病例密切接觸人員也採取了相應防治措施。

  應勇説,最近國內有些城市出現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病例,對此上海高度重視,市委市政府責成有關部門採取有力措施,進行有針對性的防治。上海會進一步加強對公共衛生的重視,一旦發生確診病例,將依法依規即時向社會公布。

  應勇還表示,春節期間人員流動性大,全社會都要高度重視公共衛生,養成良好衛生習慣。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85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