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海南:今年繼續嚴格執行全域限購政策
2020-01-19 10:46: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口1月19日電(記者王存福)針對近來外界盛傳海南省將在2020年放松全域限購等房地産調控政策,海南省住建廳日前回應稱,海南省將繼續嚴格執行全域限購政策,堅持力度不放松、政策不走樣。

  海南省住建廳廳長霍巨燃表示,海南省住建廳將繼續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繼續嚴格執行全域限購等政策,堅持房地産調控目標不動搖、力度不放松、政策不走樣,保持政策的連續性、穩定性。

  此外,海南省今年將加快建立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長效機制,落實市縣主體責任制,因城施策,全面落實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責任,保持房地産市場平穩健康發展。同時健全和完善住房市場體係和住房保障體係,加快解決本地居民和引進人才住房問題,穩妥推進安居型商品住房建設,加快實施基層教育衛生人員住房保障。多渠道籌集租賃住房房源,構建租售並舉的住房制度。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大連:花燈扮靚金石灘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守好鐵路線 春運保平安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00後”乘務員的首個春運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清高宗乾隆皇帝展”亮相鄭州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48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