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委內瑞拉外長阿雷亞薩
2020-01-16 18:14:3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月16日電(記者孫奕)國家副主席王岐山16日在中南海會見委內瑞拉外長阿雷亞薩。

  1月16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委內瑞拉外長阿雷亞薩。 新華社記者 丁海濤 攝

  王岐山表示,近年來,在習近平主席和馬杜羅總統引領下,中委關係密切友好,各領域合作務實高效。歷史文化決定道路選擇。悠久獨特的中華文明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歷史根基,只有堅定道路、理論、制度和文化自信,不斷發展壯大,才能經受住各種外部挑戰。要對自己和其他民族、國家的歷史文化追根溯源、知己知彼,才能看清世界、保持定力。中方一貫反對外部勢力干涉一國內政,願同委方繼續加強了解溝通和協調,推動中委全面戰略夥伴關係走實走遠。

  阿雷亞薩表示,委國內局勢正趨穩向好,感謝中方對涉委問題所持立場。中國是維護世界和平和公平正義的重要力量,委願學習借鑒中國發展經驗,進一步深化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47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