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在法國舉行
2020-01-15 11:16: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國馬賽1月14日電(記者陳晨)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14日在法國南部海濱城市馬賽舉行,吸引了百余名法國政府部門、經貿機構和企業代表參加。

  推介會上,法國奢侈品巨頭開雲集團、波爾多葡萄酒産區寶悅酒莊簽署第三屆進博會企業展參展合同,成為首批簽約參展的法國企業。

  中國商務部副部長、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局長王炳南在會上表示,進博會充分體現了中國支援貿易自由化、便利化和經濟全球化的決心,已成為各國企業進入中國市場的“快速通道”。他希望更多法國企業參加第三屆進博會,帶著優質特色産品、技術和服務,開拓中國市場,共用中國經濟發展機遇,為中法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注入更大動力。

  馬賽副市長迪迪埃·帕拉基安對中國成功舉辦兩屆進博會表示祝賀。他説,馬賽期待在港口物流、數字經濟等領域加強對華合作,鼓勵更多當地企業參加第三屆進博會。

  開雲集團首席可持續發展官瑪麗-克萊爾·達弗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進博會成功舉辦展示了中國市場的吸引力,開雲集團一直致力于深耕中國市場,我們積極籌備,成功報名參加第三屆進博會。”

  據中國商務部統計,共有77家法國企業簽約參展第二屆進博會,達成意向成交額超過24億美元,與首屆相比增長56%。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文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福州:春節臨近 年味漸濃
巡山掃石護春運
巡山掃石護春運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甘肅張掖:排練社火迎春節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雪原上的鐵路檢修員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464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