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介會在開羅舉行
2020-01-13 12:34: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開羅1月12日電(記者李碧念)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推介會12日在埃及首都開羅舉行,吸引眾多來自埃及政府部門和企業界的代表參加。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有關負責人在推介會上介紹了第三屆進博會的相關情況,並與埃及貿易和工業部出口發展局簽署第三屆進博會合作諒解備忘錄。

  中國駐埃及大使館公使銜商務參贊韓兵在致辭中説,中埃兩國經貿合作勢頭強勁,中國已成為埃及第一大貿易夥伴。截至目前,中國企業累計對埃投資超過70億美元。中方希望埃及企業利用進博會平臺,繼續開拓中國市場。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劉福學説,中國擁有龐大的消費市場,消費和産業升級帶來了巨大機遇。進博會為埃及企業開拓中國市場、共用中國發展紅利創造了新機遇,中方歡迎埃及企業帶著優質産品和服務報名參加第三屆進博會,利用進博會平臺實現快速發展。

  埃及吉薩化肥制造公司參加了去年11月舉行的第二屆進博會。公司副總經理穆罕默德·希拉勒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參加進博會後公司銷量大幅增長,“進博會是一個很好的機會,讓很多企業從中國開放的市場中獲益”。

  據介紹,共有23家埃及企業參加了第二屆進博會,展覽總面積超過360平方米,展會期間達成意向成交金額8426萬美元,較首屆進博會增長98.3%。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關中花饃添年味
關中花饃添年味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警犬“神威” 護航春運
大漠寒冬夜巡忙
大漠寒冬夜巡忙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豫園亮燈 喜迎新春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45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