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沙特外交大臣説不希望地區局勢繼續升級
2020-01-07 11:01: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利雅得1月6日電(記者涂一帆)沙特阿拉伯外交大臣費薩爾·本·法爾漢6日説,美國空襲導致伊朗伊斯蘭革命衛隊下屬“聖城旅”指揮官卡西姆·蘇萊曼尼死亡之後,沙特不希望看到地區局勢繼續升級。

  紅海和亞丁灣沿岸國家外長會議當天在利雅得召開。費薩爾在會後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沙特“非常希望地區局勢不要進一步升級”,希望有關各方採取一切必要措施,防止出現任何挑釁行為,避免局勢升級。

  費薩爾説:“這無疑是一個非常危險的時刻。我們必須意識到存在的風險與危險不僅威脅本地區,而且對更廣泛的全球安全也構成了威脅。”

  本月3日,蘇萊曼尼在伊拉克巴格達國際機場外遭美軍空襲身亡。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隨後發表聲明説,伊朗將對這起事件進行“強硬復仇”。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雪後北京
雪後北京
退捕上岸的長江漁民
退捕上岸的長江漁民
臘八到 粥飄香
臘八到 粥飄香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湖北宣恩:臘月花爭艷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430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