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駱惠寧:香港近半年形勢讓人揪心 將繼續帶領中聯辦忠實履職
2020-01-06 19:13: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香港1月6日電(記者劉明洋)剛剛上任的香港中聯辦主任駱惠寧6日上午會見傳媒時表示,近半年來,香港的形勢讓人揪心,大家都熱切期盼香港能重回正軌。對香港來説,“一國兩制”是最大優勢,他將繼續帶領香港中聯辦的全體同事,忠實履行職責。

  駱惠寧表示,香港是東方明珠、國際化大都市。香港同胞為國家的改革開放和現代化建設做出了重要貢獻,祖國也始終是香港最強大的後盾。近半年來,香港的形勢讓人揪心,大家都熱切期盼香港能重回正軌。就像習近平主席在新年賀詞中説的,沒有和諧穩定的環境,怎會有安居樂業的家園!真誠希望香港好、香港同胞好。

  駱惠寧強調,對香港來説,“一國兩制”是最大的優勢,他將繼續帶領香港中聯辦的全體同事,忠實履行職責。相信在林鄭月娥行政長官、特區政府及社會各界共同努力下,一定能確保憲法、基本法在香港得到全面貫徹實施,一定能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一定能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駱惠寧:香港近半年形勢讓人揪心 將繼續帶領中聯辦忠實履職-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4279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