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西蘭企業踴躍報名參加2020年進博會
2019-12-09 14:58:1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西蘭奧克蘭12月9日電(記者盧懷謙)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9日在新西蘭最大城市奧克蘭舉辦2020年第三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路演,多家新西蘭企業簽約參展。

  在當天活動中,蒙牛雅士利新西蘭公司等企業分享了參加今年第二屆進博會的經驗和成果,多家新西蘭企業和機構在現場簽約參加第三屆進博會。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與新西蘭貿易發展局簽訂了2020年第三屆進博會合作協議。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國家會展中心(上海)董事長孫成海在致辭中表示,中國是新西蘭第一大貨物貿易夥伴、出口市場和進口來源地。2018年中國對新出口額為57.8億美元,進口額為110.8億美元。中新經貿關係一直穩定、健康發展,如今已發展成為多領域、多層次、多形式的經貿合作。

  中國駐新西蘭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黃岳峰表示,第二屆進博會新西蘭共有60多家企業參展。今年11月中新完成自由貿易協定升級談判,兩國在促進和平、穩定與發展方面有著廣泛的共同利益,合作前景將非常廣闊。

  新西蘭外交貿易部專員卡羅琳·比爾基表示,今年新西蘭公司踴躍參加第二屆進博會,展示了新西蘭特色商品,進博會成為新西蘭企業進入中國市場的重要平臺。新西蘭政府鼓勵新西蘭企業參加第三屆進博會。

  新西蘭貿易發展局中國經濟顧問邁克·阿蘭德表示,新西蘭企業在進博會上收獲很大,有助于擴大企業影響力、吸引更多買家、提高其品牌曝光度。希望以後加強與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合作,支援更多新西蘭企業通過進博會獲得中國市場機遇。

  第二屆進博會新西蘭參展面積達6300多平方米,較首屆增加逾20%,涵蓋裝備、品質生活、食品及農産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服務貿易等展區。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25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