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巴斯對以色列擴建定居點發出警告
2019-12-07 16:46: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12月7日電(記者陳霖)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6日警告説,若以色列繼續在約旦河西岸巴勒斯坦城市希伯倫至死海地區擴建定居點,巴方將不再承認此前與以色列和美國達成的所有協議。

  巴勒斯坦解放組織(巴解組織)6日下午召開會議。阿巴斯在會議上説,近日以色列在希伯倫擴建定居點,巴方不能對此表示沉默。若以色列繼續這一行為,巴方將不再承認此前與以色列和美國達成的所有協議。

  阿巴斯在會議上還提到,目前巴解組織已經和巴勒斯坦伊斯蘭抵抗運動(哈馬斯)就包括巴勒斯坦立法委選舉、總統選舉和巴解組織最高權力機構巴勒斯坦全國委員會選舉在內的大選問題達成一致,將在約旦河西岸、加沙地帶和東耶路撒冷地區同時舉行大選。

  以色列本月1日宣布批準在希伯倫新建一個猶太人定居點。一旦新定居點建成,希伯倫的猶太人定居者數量可能增加一倍。

  定居點問題是巴以問題症結之一。以色列在1967年第三次中東戰爭中佔領東耶路撒冷和約旦河西岸,隨後開始在這些地區興建猶太人定居點。國際社會認為所有的猶太人定居點都屬非法,並對中東實現和平構成威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1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