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率團訪問特立尼達和多巴哥
2019-12-07 15:06: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西班牙港12月6日電 12月5日至6日,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率全國政協代表團訪問特立尼達和多巴哥。期間,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總理羅利、代理參議長弗萊塔斯、眾議長安妮塞特-喬治與代表團一行分別舉行會談。

  劉奇葆説,今年是中特建交45周年。建交以來,兩國友好關係不斷鞏固和發展。中方高度重視發展同特立尼達和多巴哥的關係,願在“一帶一路”合作框架下,落實好兩國領導人達成的重要共識,進一步提升政治互信,深化各領域務實合作,實現兩國關係在雙邊、地區和多邊層面新的更大發展。

  羅利高度評價特中關係,盛讚中國經濟社會發展成就,表示願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促進兩國關係深入發展。

  代表團是應特立尼達和多巴哥議會邀請赴訪的。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全國政協副主席劉奇葆率團訪問特立尼達和多巴哥-新華網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319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