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比亞迪中標歐洲最大純電動大巴訂單
2019-12-07 14:32:3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海牙12月6日電(記者王雅楠 林立平)中國新能源汽車領軍企業比亞迪6日與歐洲公交運營商凱奧雷斯荷蘭分公司簽署協議,中標荷蘭259臺純電動大巴訂單。

  據比亞迪介紹,這是迄今歐洲最大的純電動大巴訂單,涉及比亞迪巴士家族多款車型。預計所有車輛將于2020年底投入運營,線路覆蓋荷蘭東部及中部區域。其中,比亞迪全新城際巴士車型配備了全新電池技術,更持久的續航能力可以滿足城際通勤運營需要。

  比亞迪歐洲有限責任公司總經理何一鵬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比亞迪一直在努力打造自身國際化品牌、滿足當地運營商營運需求、提升乘客乘車體驗。凱奧雷斯荷蘭公司首席執行官弗蘭克·揚森表示,之所以選擇比亞迪作為合作夥伴,是因為比亞迪在純電動大巴領域擁有出色的運營經驗。

  2012年,比亞迪獲得全歐首個公開招標電動巴士訂單。截至目前,比亞迪純電動大巴已成功銷往歐洲13個國家、逾60個城市,累計斬獲訂單1200余臺。

  凱奧雷斯是總部位于巴黎的全球領先公共交通運營商,運營業務包括鐵路、電車、公交、纜車、無軌電車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319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