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使館向阿爾巴尼亞地震災民捐贈生活用品
2019-12-07 10:08: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地拉那12月6日電(記者章亞東)中國駐阿爾巴尼亞大使館6日向阿首都地拉那郊外法爾克行政區的地震災民捐贈了一批生活用品,以幫助他們克服震後遇到的生活困難。

  中國駐阿爾巴尼亞大使周鼎對法爾克行政區負責人圖弗説,這批包括床墊、折疊床、毛毯和枕頭等在內的生活用品是中國駐阿大使館外交官對當地受災家庭提供的幫助,中國政府將通過中國紅十字會向阿地震災區捐款。中國大使館將與阿相關機構密切合作,為受災地區重建提供援助。

  圖弗向周鼎通報了法爾克行政區的受災情況,並對中國大使館向當地受災家庭提供幫助表示感謝。

  圖弗對新華社記者説,法爾克行政區內約有150座房屋在地震中遭到破壞,其中約70座受損嚴重。

  據中國使館介紹,已有兩家中國公司向阿方提供了賑災款。

  11月26日淩晨,阿爾巴尼亞發生6.4級地震,目前已造成51人死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中國彩燈節在莫斯科開幕
上海:冬日暖景
上海:冬日暖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飛瞰大涼山雪景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昔日舊廠房 今日“網紅”地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318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