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掃黑辦聘任首批特派督導專員
2019-12-01 09:53: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2月1日電(記者熊豐)“哪裏有難啃的黑惡犯罪‘硬骨頭’,就派督導專員到哪裏去督辦。”全國掃黑辦特派督導專員培訓班30日在京舉行,全國掃黑辦負責人説,目前,中央掃黑除惡三輪督導已順利結束,成效之好超過預期。創新督導方式,探索建立特派督導專員制度,就是要精準督導專項鬥爭中的“堵點”“痛點”“難點”問題。

  培訓班上,全國掃黑辦向首批特派督導專員頒發了聘書。首批受聘擔任全國掃黑辦特派督導專員的同志,有的是剛退休或退居二線的省級政法單位正廳(局)級領導幹部,有的是在職的政法單位司局級領導幹部,還有的是參加過中央三輪督導的政法實務專家。

  據了解,12月初,全國掃黑辦將選派首批特派督導專員組成特派督導組,分別對中央掃黑除惡第一輪督導過的河北、山西、遼寧、福建、山東、河南、湖北、廣東、重慶、四川10個省(市)開展特派督導。作為掃黑除惡督導的輕騎兵、小分隊,特派督導組將在為期一周的時間內,緊盯突出問題,圍繞重點工作、重點案件、重點線索、重點地區進行精準督導。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巴黎:香街點燈
巴黎:香街點燈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第二屆紐約花燈遊園會開幕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川藏線上的美麗風景
神奇“不凍河”
神奇“不凍河”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5293992